中心简介
中心主任
中心历程
中心实验设置
发展规划
中心特色
中心视频
中心实验室设置v
教育部纳米矿物材料及应用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平台
 


成立时间:2004年。

承担课程:复合材料工艺实验、矿物加工工程实验、无机非金属材料制备实验、材料性能与检测、综合实验、毕业实习等。

教学资源:拥有全套的微纳米矿物材料制备装置及各项性能表征设备。

实验室功能:可承担矿物深加工、新型纳米矿物功能材料制备及表征、高性能功能陶瓷材料制备及表征、聚合物/无机复合材料制备及表征、矿物材料的微结构和超微结构表征等实验教学课程。通过实验操作,了解不同微纳米矿物材料的形貌和结构特征,让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理解和掌握矿物材料学的基本知识、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培养学生综合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实验教学队伍:现在有教授4人、副教授2人、讲师2人、工程师1人。

实验室利用:实验室全天侯对外开放,开放率在95%以上。


 
Copyright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7-6788423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建议在IE6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