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中心主任
中心历程
中心实验设置
发展规划
中心特色
中心视频
中心实验室设置v
材料电磁性能检测实验室
 



Agilent 4294A精密阻抗测试仪及配件

undefined


Pression-LC铁电材料测试系统


HH-10型振动样品磁强计


WRTC-2型智能阻容温度特性测试系统


成立时间:2001年。

承担的课程:材料性能检测实验、无机非金属材料制备实验、专业综合实验、毕业实习等

教学资源:实验室拥有Agilent 4294A精密阻抗测试仪一台、以及与之配套的介电测试配件一套、磁性测试配件一套(马来西亚),Pression-LC铁电材料测试系统一套(美国),HH-10型振动样品磁强计一台,WRTC-2型智能阻容温度特性测试系统一套,TH2818、TH2819型LCR数字电桥,ZJ-3A型准静态d33检测仪一台等仪器设备。

实验室功能:掌握固体材料的介电、压电、铁电、铁磁等性能特征、相关性能检测仪器的操作、相关性能实验数据的处理与分析。

实验教学队伍: 现有教授3人,副教授3人,讲师2人。

实验室面积:80m2

对外开放情况:实验室全天候对外开放,开放对象包括本学院(学校)的本科生、研究生以及教师、其他院校或科研机构的研究人员等。


 
Copyright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7-6788423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建议在IE6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