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中心主任
中心历程
中心实验设置
发展规划
中心特色
中心视频
中心实验室设置v
复合材料制备实验室介绍
 

undefined

成立时间:1998

承担课程:高分子合成与加工工艺实验、复合材料工艺实验、专业综合实验、毕业实习等。

教学资源:高速混合机、开炼机、密炼机、半自动压力成型机、双螺杆挤出机、注塑机、塑料破碎机、磨耗机等。

实验室功能:能进行塑料、橡胶及聚合物基复合材料的制备。通过这些材料制备实验,可以了解高分子材料及复合材料的成型加工过程及加工工艺特点,掌握高分子材料及复合材料制备用设备的工作原理,熟练操作这些设备,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

实验教学队伍:教授3人,副教授6人,讲师2人,工程师1人。

实验室面积:60m2

对外开放情况:实验室全天候对外开放,开放率在90%以上。


 
Copyright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7-6788423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建议在IE6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