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获批省级示范中心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0年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审结果,我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榜上有名,这是我院继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之后,获批的第2个省级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在实验中心主任李珍教授的领导下,由常务副主任黄焱球教授召集各系有关人员总结实验中心发展历程,讨论材料专业实验教学理念、实验教学体系,凝练实验中心特色。在集中紧张的20余个工作日内,完成了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中表格的组织与填写工作,搜集、整理了各类支撑材料,进行了实验中心相关视频的拍摄和制作,优化设计了实验中心网站。在学校组织的资格审查答辩中,“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表现出色,从多个参与申报的实验教学中心中脱颖而出。

申报过程中,副校长成金华,设备处向东处长、王莉副处长、教务处杨伦处长等领导多次到场指导工作。院长鲍征宇教授,院党委书记吴太山教授、副院长何明中教授等也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他们对实验教学理念和实验中心特色的凝练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获批省级示范中心的消息传来,全院上下欢欣鼓舞,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实验中心的特色,依托学校和学院的优势资源和平台,进一步推动实验室建设和实验教学改革,加大交流与合作力度,加强学生能力培养,提高教学质量,充分发挥省级实验中心的示范辐射作用。


 
Copyright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7-6788423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建议在IE6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