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工作组第一次工作汇报会议
 

2010年3月20日上午在材化学院423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申报湖北省教学示范中心工作第一次工作汇报会议。参会人员有,鲍征宇院长、吴太山书记、黄焱球副院长、何明中副院长,申报工作组成员李珍、孟大维、徐建梅老师等。化学教学示范中心的夏华、柯汉忠、谢静老师也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何明中副院长主持,申报工作组的黄焱球等几位老师就前期申报工作进行了汇报小结,并提出了所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热烈讨论了如教学理念,教学体系等如何完善等问题。化学示范中心的夏华、柯汉忠、谢静老师也提出了一些有益的意见及建议。

这次会议确定了中心的领导班子,并对后续的申报工作做出了计划安排。

鲍征宇院长和吴太山书记都对申报小组前期工作做出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二日


 
Copyright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7-6788423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建议在IE6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