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学生实验守则
 

  为了在实验中培养学生严谨的科学作风,确保人身和设备的安全,顺利完成实验任务,特制定以下规则:

  一、在实验前必须对实验内容有所了解。在使用仪器前必须掌握仪器的性能,功能,使用方法等。严禁在不知预发情况下进行仪器操作。

  二、每次实验前教师应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

  三、发生事故,要保持镇定,迅速切断电源,保护现场,并向教师报告。

  四、欲增加或改变实验内容,须事先征得教师同意。

  五、非本次实验所用的仪器、设备,未经教师允许不得动用。

  六、损坏了仪器、设备必须立即向教师报告,并做出书面检查。责任事故要酌情赔偿。

  七、实验室整洁、安静。

  八、实验结束后,要拉下电闸,并将有关实验用品整理好,未经老师同意不得擅自将实验材料带出实验室。


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Copyright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7-6788423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建议在IE6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