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申报省级“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动员会
 

  2010年3月4日下午4点,材料科学与技术系在珠宝楼401室召开了关于申报省级“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动员会。

  会议由黄焱球副院长主持并介绍了今年申报省级示范中心的要求、面临的形势和有关精神,李珍教授强调了申报过程中要注意的事项。在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大家一致认为,申报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很有必要,可为材料学科的发展和学生的培养建立一个很好的平台。最后,对申报准备工作需要承担的任务进行了分工,力争取得好的结果。


 
Copyright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7-6788423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建议在IE6以上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管理入口